close

這次選擇的長榮航空機+酒的套餐(NTD 21540),也是我第一次選擇自由行。(又多了個第一次)

北海道,果真相較其他地區來說,交通比較不方便,他的不方便是指個景點的拉車時間相對長、步行時間相對久,且碰到旅遊淡季時,有些交通工具也停駛,所以啦,出發前務必計算好個景點間的通車步行時間喔!

首先聲明:以下看到所有的合照照片,全部出自大師CC Li之高階專業相機,我只是借用,深深一鞠躬~

今日重點:狸小路短暫SHOPPING+蝦蟹合戰吃到飽



第一站:機場Duty-free+STARBUCKS

這次是十點中的班機,從一開始就是悠閒,聯持有中信白金卡的鯨魚都還到貴賓室裡,關東煮、肉包吃到飽,還可以順便按摩,打場WII。而我呢?當然不免俗的跑到免稅店裡,買齊了一年的化妝品跟香水,這便成我出過必做的功課了,這次推薦兩款香水,真的很讚~最後,帶上一杯戒了三個月的starbucks,飛向北海道啦~~~
1.J.LO STILL香鑽女香淡香精(2003年):因為英國伯爵茶香味吸引了我,香味偏淡。
Jennifer Lopez 香水官方網站(http://www.jenniferlopezbeauty.com/templates/home.asp)
2.Salvatore Ferragamo-Incanto Shine限量板女性淡香水(2007年):清晰果香調非常吸引我,尤其號稱葡萄園的桃子香味更是妙極。瓶身也很漂亮~

第二站:らーめん初代一国堂(屋台店)+フルーツケーキファクトリ(札幌)

特別推薦fruit cake factory這家蛋糕(http://www.fruitscakefactory.com/),絕品好滋味捏,可以號稱我吃過最好吃的日本蛋糕了!不但,每天都使用新鮮的水果,並標示出今日甜度,味道甜而不膩,我最後一天還看到日本節目大推秋日限定五款蛋糕,我更是馬上衝去品嚐,讚!連同行的女生,凡是抵達札幌,一定衝去買一塊來嚐嚐,妳就知道這味道有多棒了吧!不但是我們非常瘋狂,連日本人都是買買買,晚上關門時,賣到一塊都不剩耶~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口水一直滴滴滴....,超後悔為什麼我沒有每一個都買來吃吃看捏,敗筆!我還很幸運的碰上他的總店開張,商品更有可以放一段時間的糕點類製品,可以帶回家慢慢品嚐。

苺のタルト グレープフルーツのタルト  季節のフルーツタルト

(我吃的季節限定款,請上網去留口水吧...)

第三站:蝦蟹合戰,大吃冷螃蟹...+札幌車站夜景

   

這就是幾乎人人到北海道必跑的行程啦,好家在已經有一碗熱拉麵暖胃。投幾隻腳吃的很爽、很嗨,但是漸漸地,我開始吃起蒸蛋、炸物,果然好吃的東西都是不能吃太多的,不過,我發現我非常會剪蟹腳,超有成就感的啦,剪剪剪....開心......

arrow
arrow

    min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