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的網路記事

印象中,每年的七夕都是在工作中渡過,而且二月的西洋情人節也是都在工作中渡過。

min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常看到一各名詞"Falling Behind",就是在講自己那種"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讓我們異常焦慮又矛盾,從中看到一些心得,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min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第一隻家樂福平價白酒(Jacob's Creek 酒莊),我生平第一隻高檔白酒則是來自著名的德國Riesling白酒,價格當然也不匪,口感非常柔順,即時酒精濃度高,但完全沒有嗆口之下,咕嚕咕嚕地喝下了一整瓶,也馬上跟同事買了四大瓶昂貴白酒要扛回家送我媽品嚐。

min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就先在網路上研究一下,免得買貴了當大頭了。

貴腐酒,其實就是葡萄感染貴腐黴菌(學名為Botrytis Cinerea),貴腐黴把葡萄的水分吸乾,留下糖漬的類似葡萄乾所釀製的酒,這種酒非常的甜美,而且富有蜂蜜、椴花、波羅、柑橘、榛果的豐富氣味,口感則是濃郁香甜,傳統上常被用來搭配鵝肝醬、厚重肥美海鮮或是藍黴奶酪,餐後配甜點也非常棒,不過要注意避免巧克力、咖啡口味為底的甜點,取水果類的派點為佳。貴腐甜白酒本身就是一道很好的甜點,其實單獨飲用也很好喝;但不論要不要配東西,請務必記得要冰過再喝,適合飲用的溫度是5~8°C左右。貴腐甜酒由於糖分高,所以能夠陳年非常久,有些甚至需要陳年一、二十年以上才會達到適飲期;質量好的話窖藏半世紀還很好喝的並不希奇,甚至有些産自十九世紀Château d'Yquem的酒現在仍然可以喝!

min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同學會當天,順口問了包一句:等一下你們要幹麻?哈,就嚕說我也要去吃阿吉師,這可是常看網誌的朋友們常聽見的一間壽司店,我完全忘了我根本不吃生魚片,更何況最近我打算成仙,也很少吃到肉了。但是我實在太想知道那間店的魅力了,一定要出聞香的啦,如果沒有包子跟阿昌哥,我想我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去跑去吃的。

min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