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究竟有多妙?

妙點一.日本人可以每天工作18個小時不睡覺、一個工作可以做30年都不膩,工作到吐血是家常便飯。 
妙點二.日本人到了25歲就超想結婚,如果還遇不到Mr. Right和Miss Right,只好去參加各式各樣的聯誼party!參加party不打緊,在裡頭遇到的各種「妙ㄎㄚ」,才真正讓你拍案叫絕!
妙點三.男男女女都喜歡喝酒到一種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可是一到了office,又完全變成神奇的工作狂!

----------------------------------------------------------------------------------------------------
這本書光簡介,就讓我深深著迷,這不就是我愛的生活嗎?
從小接受日據教育下,就嚮往著日本女性的生活,除了要25歲結婚那部分以外,不過如果有各多金小開對我抱持著至死不渝的愛情,我應該也會趁他後悔前嫁給他的!

東京OL小姐與我的生活有著天嚷地別!
差別一,只需要每天工作10個小時、正常上下班,工作變胖才是家常便飯的事。工作至今已出現第四次瓶頸。
差別二,我到了27歲還是超不想結婚,每天想著錢從天而降,難道我只想嫁給錢先生ㄇ?活到現在,聯誼沒參加過幾次,每次參加都是陪吃陪搞笑,妙ㄎㄚ是我才對。
差別三,我也想要調到愛喝酒應酬瞎聊天、又可以做業績的部門,不過,我不是工作狂,我還是以錢能從天而降為主要夢想的小女子。

我該如何在這茫茫台北都市裡,努力生存下去呢,說不定該去日本跟日本ㄎㄚ豁一豁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