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去日本了啦!!
這已經是第N次去日本了,而且又是一次"趕集式"浩浩蕩蕩之旅捏。

這次的旅行很特別,怎麼說呢

首先,又是一次七人大旅行,明明已經記取自助旅行之首要大忌,
可人總事件健忘的呀,尤其以我這種容易腦溢血的個性.....................
畢竟還有許多未知數,本人也嘴硬心軟,現在還不能說得上"後悔"..

第二,選擇跟鯨魚同事、小主管一起去旅行,而是不找我的姊妹饕
你也知道,這時候就得表現女人乖巧的一面,那對我來說,多麼困難阿

最後,我們的行程將涵蓋從函館到釧路,拉車距離超過10hrs

我會如何規劃這次的行程呢?
強烈建議如果有上述情形者,
請一定要在決定參加行程前,
思考自己是否具備以下條件:
(依照重要程度做排序)
心腸好、吃苦當吃補、合群、有耐心、愛座車、有閒錢

一看到這些條件,就知道這不是本姑娘,
所以啦,我現在已經轉性了........................

接下來,先預告我行程規劃,瞧瞧轉性後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