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我可愛的學姊Anida

~天天都有好事發生
~一直要當好朋友喔
~開心地一起渡過每一天
~一起去吃大餐
~要一起出去玩喔
~還是要賴著你不放

說起Anida學姊,第一印象就是他講話超嗨、天真且過於樂觀的個性。早從研究所系辦打工起就認識他了,只不過那時覺得他是一為愛買早餐和午餐的學姊,並不熟,直到來到台北辦公室的第一天猛然發現他也做在辦公室的一角起,我們的情誼就此展開了。當然也不是一開始就變得很熟,是經過了一些事件的考驗嚕,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我們突然好起來,已經不可考了,這兩年的同事情誼讓我乏味的上班生活多了很多動力捏!!

頭一年,Anida常常對我說大道理,要我自己學習充實、要我自己體諒資深同事、更要我自己認清地位,他總是苦口婆心的分享他處事的經驗,當然免不了一起說長道短,宣洩心中的不滿,這不就是女人嗎!若沒有他,我可能到現在還無法融入這個大家庭,自然而然地我把當作職場上最主要的依靠,這話一點也不為過。第二年,Anida突然成長了,應該說他找到可以努力的目標,加上他本身行動力超強,大概是我的一百倍多,就是那種就算晚上九點也可以他叫出門聚餐玩樂,然後回家再看喜愛的韓劇到兩三點,隔天照樣上班,所以啦,對於新目標的努力程度自然顯而易見,這一切一切我都看在眼裡,所謂的吸引力法則:當你週遭的人都很積極正面的時候,妳自然會吸引到正面積極的人,我也被深深吸引了。

一開始,Anida也希望我能跟他一起拼事業,但因為我對電子業還依依不捨,沒辦法下定決心捨棄他,不過當作副業多掙點錢我倒是非常樂意,所以昨天我正式告訴他我的決定了,反正我們都是殺破狼的個性"拼",我相信他可以成功,我也相信我一定要成功。我常想我能在職場上能交到這麼一位好朋友,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情,我門一起賺錢、一起抱怨不平等、一起分享快樂、一起支持彼此新的夢想,我想職場的分別只是短暫的,實際上我因寂寞而很難過,不過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所以感情是很漫長的~Ani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