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冬季,我最愛沖泡各式各樣飲品,其中又以桂格穀物的經濟實惠多變,最深得我心。

最早是從"桂格三合一麥片(原味)"開始入手,看上它主要是因為他的熱量較低,即便口味選擇上與其他家品牌則是大同小異,不久更推出了健康低糖口味,這一定是要入手的,喝麥片就是為了兼顧健康和瘦身,但大部分的麥片都加入了過多的糖分,反而失去了我飲用的意義,但是我覺得他的麥片似乎size較小也較少一些些呢!

這兩年更是積極求新求變,陸續推出"北海道風味鮮奶麥片"(我最愛是鮮奶茶口味,巧克力與草莓也很不錯),此系列以北海道香純濃郁的鮮奶結合澳洲進口麥片,調配出無可挑剔的營養美味麥片,沖泡後會發現此系列的各種風味共通點就是很香濃﹔另外,也有符合保健趨勢推出的"桂格穀珍"系列,我也選擇了其中熱量最低的山藥百合薏仁口味,光看這個組合:以純天然珍貴山藥、百合、薏仁,搭配16種天然穀精及營養,就非常吸引我,並且強調我最愛的功效:促進新陳代謝 、調節生理機能之效,這是一定要具備的飲品嚕,不過我覺得這個系列曝光度最低,除非你特別針對麥片飲品做挑選,否則不易注意到桂格有推出這樣的產品耶﹔桂格最新推出"桂格鮮穀王",也是穀物產品中價格最高的系列,同樣以熱量為考量選了擂茶王口味和鮮果王口味,此系列更強調可用冰鮮奶沖泡,會更美味,我最受吸引的鮮果王口味,強調包含有12種水果精華、暨16種天然穀物精華,並特別以天然冰糖調味,幫您養顏美容、維持消化道機能,光看這幾句話與創新口感,買定了,但是我從來沒有用冰鮮奶泡過,感覺會沖不散也太冷了。

也嘗試過其他家的麥片飲品,如"雀巢向陽麥子- 歐風果苺",大同小異地強調以歐洲進口草莓、藍梅及覆盆野莓等天然果實精華,內含有豐富鐵質並強化維生素C、E,可幫助鐵質吸收並促進體內新陳代謝,使你皮膚紅潤,擁有甜美好氣色,但口味上似乎少了那份香濃的滋味,不過他的原味總是給我太甜的感覺,至於廣吉等品牌也有太甜的感受,這促使我持續愛用桂格的主要原因嚕。

桂格只是我沖泡飲品之中,當作求健康心安的早晚餐之代餐用,另外我也對各種巧克力飲品深深著迷中,下次在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