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聽起學姊解釋公司的運作方式,總是說:再簡單也不過了,他們總高喊著一句口號”使用產品、佩戴胸章、與人交談!”所有賀寶芙的直銷商只要能遵循「使用產品、佩戴胸章、與人交談」的原則,而且三者皆備,就能發揮效果把產品賣出去﹔實際上聽了半年,沒有聽懂所謂的制度為何,學姊也還在邊做邊摸索中,他們只強調找到客戶與名單。不過我的個性就是玩遊戲前總得搞清楚遊戲規則,不然怎麼玩呢,以免後來怨嘆被騙或者被耍了吧! 尤其是我想要評估這個事業機會是否如他們說得那樣厲害與利潤那樣的豐厚。

所以,今天學姊就找了他的上線"朱爸"跟我聊,這次總算能看清楚一點這個遊戲規則,其實他計算收入的方式複雜,畢竟我也沒聽過其他直銷行業的計算模式,無從比較起,不過就像朱爸說的:"Herbalife"本來就是直銷的一種阿,但是它比較公平,所謂公平的地方再於當你身為督導與最高階總裁的進貨價格都是一樣的,達到齊頭平等式的競爭,只要肯努力工作推廣產品,就有相對的收入。

這兩個小時的聊天中,他並沒有告訴我太多掛線的方式,其中還有很複雜的計算與升遷的方式,一時之間似乎也講不清楚,他認為如果要做這樣的事業機會,最重要的是妳要先有客戶,做中學的方式來安排妳的下線,強調團隊的力量來賺取個人與你所屬組織的最大利益。簡單的整理一下我所了解的制度,希望大家一起來評估這個事業是不是真的那麼值得投入,我希望透過這種方式讓我想清楚這個遊戲規則是不是真的那麼有機會成功嚕~


 
About Herbalife  (http://ir.herbalife.com/phoenix.zhtml?c=183888&p=irol-irhome)

賀寶芙的創立起源於馬克個人的悲劇。當馬克18歲時,他的母親因使用不健康的減重方法而不幸辭世。 從那天起,馬克許下了一個影響深遠的承諾,尋找一種可幫助人們健康的減重的方法。1980年2月馬克創立賀寶芙國際公司。第一個月的業績是美金23,000元,由於馬克的堅持,第一年的業績及速成長達到美金2百萬!賀寶芙現在是一家國際性營養公司,年業績超過美金17億!馬克已帶領賀寶芙搭上在未來幾年成功邁向一年業績美金50億的成功之船,相信回顧馬克之前輝煌的成績,這個夢想一定會實現!

賀寶芙創立於加州比佛利山莊,現在已是賀寶芙國際總公司。由於積極擴展的精神,賀寶芙現在擁有60個分公司,每一年我們都不斷地增加分公司據點。 除了努力於擴展國際市場,賀寶芙是一家具有前瞻性的公司,對於協助D.A.R.E.不遺餘力,並創辦賀寶芙家庭基金會幫助改善人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