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科技公司的職員,是不能夠登陸MSN,不是因為怕妳聊天哈拉,是怕妳洩漏機密,阿!

這應該也算科技公司的特色之一,不能打MSN,這對於走在資訊尖端的男女而言,不是一件很困擾的是嗎!兩年前,剛進公司也極度不適應這樣一項規定,白天十個小時內完全困在自己的世界裡,這是多麼恐怖、難以想像的一件事捏,直到,我來到了台北,"聽見了"一道屬光,"登"、"登"....

聰明的妳,想也知道這就是我們熟悉的MSN,為什麼台北幫的大哥大姊們可以呢?除了他們不是新竹大幫的職員外,畢竟也有一群新竹大幫的職員在台北工作,也可以享有這個好福利呀?

於是,好不容易回到台北的我,豁出去了~:ㄝ,我也想要上MSN啦,這該怎麼偷偷弄阿?
好心的公主姊姊告訴我:不用偷偷弄阿,只要告訴MIS,我是台北上班的,需要這個東西(暗示貌),就可以了。就在我半信半疑之下,勇敢地打給MIS,果然就OK!

挖,這就是升級為台北幫時,最先得到的好處,往後,要跟MIS爭取好處前,通常都要加註一句,我是台北幫的唷,請您幫忙XXX,而MIS應該認為我們是一群好命的傢伙,可以光明正大的哈拉,不過捏,我總是想MIS你也可以偷偷上阿,我還滿想跟你們交換MSN,這樣我以後應該可以更加無往不利啦,Cool吧!

話說回來,我這個小小職員,在網路上幹麻那麼無往不利捏,其實我也沒那麼閒啦,我還是要為這間優秀的公司努力打拼,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