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好是有那種嘩聲會結凍的能力啦,我就高興叫那家股票漲就漲。

自從股市盤整以來,即使是興櫃火紅股也是一個字"慘",也不是我們家的股票是特例獨跌股,一直康普輪,我說他是被錯殺的妳不信,我說他是被低估的妳懷疑,不然是要怎樣阿,上市上櫃的都冷到不行了,最好普蘿大眾有閒錢去做興櫃,而且是我們家的興櫃股勒....

我了解大家工作上業績的壓力,我只能真誠地告訴大家,他們實際業績的確是比年初財測低,但是也只是下修,以合理的本益比來看也沒有今天股價那麼慘,問我是誰在賣股票,拜託各位大哥大姊,我是誰阿,我既不是深知內幕的大老闆,也不是監控股市的證旗局,也不是擁有資金的大作手,也不是哪家公司的財務長,更不是知道神通廣大的神,我哪知道是誰在倒貨,又是誰在賤賣國土呢!!

我想你們問我只是求心安的,我每天起床也未各家股票杞禱:漲阿,不然妳能希望我能為各位帶來什麼呢!這就是所謂投資風險,妳門當初應該在投資評估報告中寫過這麼一頁吧,快點拿出來瞧瞧,到底哪裡出了錯,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