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會當天,順口問了包一句:等一下你們要幹麻?哈,就嚕說我也要去吃阿吉師,這可是常看網誌的朋友們常聽見的一間壽司店,我完全忘了我根本不吃生魚片,更何況最近我打算成仙,也很少吃到肉了。但是我實在太想知道那間店的魅力了,一定要出聞香的啦,如果沒有包子跟阿昌哥,我想我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去跑去吃的。

聚餐結束,蕭阿姨很豪氣的說,可以請高肥帶我們去,這一趟夢幻之旅就此形成。首站,先去我家挑衣服跟看瘋狗小醬,你們能夠不嫌棄我的衣服,我真的太開心,就在我家邊聊邊等高肥先生來接我們,那時台北外頭正在下暴雨中,很擔心會不會吃不到美味的阿吉師阿。

直接跳到吃完我無福消受的阿吉師之後,就說來去陽明山後山吧,這也是來台北生活那麼多年第一次上陽明山看夜景,哈,我的生活真的很少做啥浪漫的活動,看夜景實在太浪漫了,不是我的菜﹔能跟大火一起看夜景卻很開心,無奈那天我們已經花費太多,超過一日薪水,大火就沒進去做高檔消費了,就在風景解說下畫下句點。

順道一提,同學們幾乎都沒有啥米改變,我都認得出來大家,只是都搞不清楚同學們的近況,哈,不過跟大學同學相處果然最輕鬆自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