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超級難得的~全員到齊,我卻忘了拍下這動人的一刻,包子有照片借我!!

這次大家都來了,連阿昌哥跟鯨魚都有參加喔,鯨魚好像每次都有參加(羞)!一開始光要吃什麼就花了不少時間討論,因為各家公司的信箱都有落信的問題出現,常常有一封沒一封,真是很糟糕的,往往誤會就是從不完全溝通的情況產生的,幸虧有人還是很有耐心的。

原本我誤以為可以讓"聚 北海道昆布鍋"獲得眾人親睞,沒想到卻讓"中西美食"扳回一成,第二次來到中西美食聚餐,這次大家維持吵鬧的態度很快的就把眼前的食物吞完了,不過這次的話題多了一份嚴肅感,開始思考結婚、買房等人生議題,小包仍舊維持一貫超有規劃的人生步驟,按部就班地完成他的計劃,讓我深深佩服著﹔小歐也向前邁進一步,似乎對婚姻已經有了新的態度了,不過小歐不用買房子很讓我羨慕捏﹔蕭阿姨還在思考未來該定居在哪,情況跟我差不多,不如我們一起去買在小包那兒,兩戶一起買殺價殺到底好啦,走啦﹔至於林阿夢,則先要恭喜他找到一份新工作,也成為台北幫的一分子,以後我們的荷包就靠你啦,有好康的記得通知我們阿!

雖然現在才四月底啦,不過去年跨年說:今年跨年要上哪跨阿,哈,大家一起努力達成吧。黑媽,你有沒有心動阿,不然你招待我們去西雅圖喝咖啡吧...想你喔,最近心情有沒有好多了阿。

不知不覺,四各小時就過了,最後蕭阿姨跟林阿夢,外加小歐,又跑去逛衣服,買了什麼好康的阿?!你們吃飯時候還說我買太多,自己也很愛逛,其實我只是愛買,沒有買太多啦。下次大家想吃什麼阿?期待下次聚會,不然去看桐花季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