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今年入冬以來最最冷的一天了,果然超有fu,當然又與姊妹有約啦。

出發前,還在MSN上與黑媽媽互道新年快樂,他說超想台灣的我們,最後還是以妳們到底哪時要去西雅圖找他這句話劃下句點,我很想去找黑媽媽喔,不過還沒存到可以瘋狂玩樂的本錢啦。沒想到這次大家都超準時地集合,出發了~要去吃大餐啦!

不過,原以為五分鐘腳程的路,竟然活拖拖地讓我們走了20~30分鐘,感覺都快要走到101了,一路上,小歐忙著找拖鞋買,我們也超認真的推薦他各種阿罵小孩拖鞋,連阿瘦皮鞋都跑進去看了,不是太俗就是太貴,所以小歐當然就忍,不但忍著腳痛走去餐廳,在忍著腳痛走回大安站,又忍著腳痛再走回101看煙火,最後更忍著腳痛又再次走回大安站,實在太偉大了小歐,保守估計這一來一回一來一回大概走了2各多小時的路。

一路上,雖然免不了小歐話題,也跟小包盡情的聊一些不能說的秘密,今年大家還是沒什麼變,真好。小歐推薦的SUMO相撲火鍋在寒冬中更顯得好吃,會讓人想一去再去,網路上推薦文已經滿滿滿了,應該只有店內的裝潢和空間太擁擠需要改進,不然隨便拿幾樣菜就推滿桌了。我和鯨魚先生完全忘了中午那份大豬腳飯,開心地大吃大喝起來,印象最深的:我喀掉了6捲手捲又吃5球經典巧克力冰、包子吃了快兩船的生魚片、小歐吃很少又肚子痛、鯨魚吃很多肉又把唯一的蒸蟹腳吃掉,果然吃得很滿意,沒來的有後悔吧,ㄎ!大家討論著明年跨年要做什麼,小結論是出國跨年好了,香港是便宜的好選擇,大家可以花一年的時間慢慢構思捏。

時間咻一下就到了10點多,準備出發去看101煙火了,可惜今年小包因為車子的關係必須先回桃園(要是我有車,我一定會載妳回家的啦,順便去桃園吃早餐,多cool),只剩下我們三人殺去101嚕,在冷颼颼的路上看到大批人潮往101聚集,景像超壯觀了,好像電影中暴民遊街那樣(也很像"毀滅倒數28週"的場景),我和小歐卻沉溺在人生規劃的話題上,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感覺這些問題都討論很多次了,就是講不膩耶我們,果然快到三十歲了,都會開始思考以後要過怎樣的生活以及要一起過生活的人事物吧,總言之,小歐真是一個人美個性又善良的人,就是這樣。

多虧鯨魚先生一整各下午的研究,帶我們到一各視野超讚又有草皮坐的公民會館看煙火,不然這兩各顧講話又路痴的女人根本不曉得要上那兒看,我和小歐的人生討論講到倒數十秒前才緊急結束,我還說: wow~要倒數啦,怎可能我的相機勒。

188秒的煙火show,一開場的震撼讓我們現場的每一個人忍不住拼命尖叫,看看我的開場錄影就知道超搞笑,我一邊尖叫一邊叫鯨魚快拍快拍快拍,果然現場看還是很感動的,嘴巴還不時會吃到天上掉下來的紙屑捏,臨場感百分百,之後馬上接到包子的來電,超感動,即時我體力不再好、年紀不再輕,我想身邊有那麼多人陪妳一起看煙火倒數,互道聲新年快樂,真的還是很開心,那今年我一定要過得很快樂。

開始來研究一下便宜機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