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來上班啦!

大家都覺得我會請假,我沒有,因為我已經感受到我頭家的不爽心情,但這只是我個人直覺啦,就很俗辣的不敢請假去迎接全新的一年。

今年按照慣例,號招親愛的姊妹們來台北跨年,不過呢,少了去香港血拼的蕭阿姨、在台中混的阿夢與一直缺席的黑媽媽,剩下小包、小歐與我,再加上我必攜帶的鯨魚先生,我今年突然感到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小歐與小包都不帶另一半一起參加活動了,為什麼呢?好想知道喔...。

今年算是超有規劃的,因為我們早在上週四就定好了餐廳,也計劃要去看最後一年的101煙火,即時有只有四個人,也可以很有趣,至少可以很驕傲地說:今晚我有活動了,我們好姊妹們又要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多麼開心的一件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