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第一次的大陸旅遊,也是第一次母女單獨跟團出國旅遊,獻給了十三朝古都-西安。

這次的員工旅遊,決定和老媽一起去。週遭的友人聽到這各決定,都覺得實在太不像我了,連我老媽也嚇了一大跳,"什麼妳竟然要跟我一起去!突然孝順起來了~"不過我的孝順似乎和財務狀況成正比,老媽也很了現在我的狀況,只好捨命陪女兒去一趟大陸陜西,北海道再見啦...


跟媽媽去的決定,果然無敵正確的。我媽帶了所有該帶的生活用品,也帶足了台灣各式小零嘴,連豬肉乾也帶上了,我根本可以什麼都不用帶了,兩各女生出門,只要有一各女生把東西都帶齊了,另外一各根本就可以腦袋放空出門了。我唯一的任務就是去換匯,我老媽甚至擔心我沒錢,還準備了各把鈔票,天下媽媽都是一樣的,當小孩永遠最幸福,這也就說明了一件事"貴人在南方",哈。


久違的母女生活,我媽當然很不習慣阿,都覺得我怎麼活得這麼不女生樣,但是我什麼都要摸很久,除了吃早餐這檔事情以外,這樣的貼身生活了五天,回國後的老媽又多了一項煩惱了,我還真是不孝順的女兒。而我呢,經過了這五天則是對我老媽的體力大開眼界,果然退休後的生活讓老媽更加充實,希望老媽媽每天都能愉快的生活,盡情的玩樂吧!


老媽一直說:下次員工旅遊我們一定要選擇日本喔。下次阿,我連下次能不能參加都還不知道,更別說要一起去日本了,趁年輕能多帶父母出國玩,是一件挺好事,雖然我不算富裕,可是大家都還有體力能東奔西跑走走看看,才是一件快樂的事喔。我還是一個很依賴家裡的小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