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再想著如何做一個專業的報告,即時他不是我領薪水的公司,也沒給我任何好處,但是本姑娘的個性就是喜歡做到最好,出自我手的東西品質當然不能差阿,貴公司不怕丟臉,我可很害怕,就種無聊龜毛個性真的很吃虧,只有自己放不開阿,所以我很生氣!!

我也把種種不滿全都表現在我的言談舉止中,果然得罪不少大人,這兩天又少了一些人跟我打招呼,本姑娘卻還是不在乎的說:管他的,誰叫他們不尊重我,我又不欠他的,一點感激都沒有。這種吃虧的個性,是應該改一改。

不過,經過多次修改與爭取後,發現這是無用的,那你們高興怎麼修就怎麼修吧,現在只求你們能順利過關嚕,那我就功臣告退,應該說是"苦勞"退下了,這間公司似乎少了願意做事的人,而不是沒有能力的人,上位者你要好好面對這個問題,不然就是自己操死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