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的這天,我其實充滿非常害怕與期待的矛盾心情,我害怕看見她來到我的面前,卻同時也期待她的出現。
參加這各課程充滿了一連串的巧妙,似乎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剛好有同事一起參加,剛好在工作最輕鬆的時候,剛好是跟她爭吵之後﹔

體驗五天的課程之後,我了解到自己為什麼會感到受傷與生氣的理由,也知道了這樣的想法是負面與銷極的,這些情緒跟反應都自動化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卻仍不自覺,因為我逃避去面對、也不願意誠實面對自已了,所以這段訓練不但讓我重新檢示我的態度,體驗到自己有多麼幸福與幸運,更讓我找回及創造了許多珍貴的友情,當然也要帶到我生命中的各種關係當中。

畢業典禮的尾聲,我和幾位公司資深同事(她們都已經走完課程了)熱情地擁抱彼此,這是我意想不到的收穫,因為我在公司兩年多了,僅僅止於寒喧溫暖的關係,可是就在這天我看見她門眼中的對我的關心,用力地給我抱下去,原來擁抱的力量與支持的力量是如此的巨大阿,開始相信原來還是有人是願意無悔的付出支出,並成為對方生命中最忠實的朋友了﹔我總是吝於付出我的關心與愛,但卻渴望享受很多很多的愛,"自私"我明顯地看見了,也不想再繼續逃避下去,我先從小愛做起,不再以為"物質"就代表了我關心、我在乎這個人,期許自己認真做到,也認真做自己。

現在的我是開心的、願意負起責任的,因為我找到了一個出口,能擁有這樣調整與改變的機會,都得感謝她們,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