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的神明與內心的天使都在叫我: 不要買不要買...

我還是買了,原本誤以為小禮堂只不過是一家賣很多可愛精品的店家,要謝謝同事的指導才知她是日本SANRIO在台授權販賣的專門店阿(同事可是從小開始投資買,對小禮堂的種種資訊非常熟悉,所以是指導喔,我實在太佩服了),我忍到最後一刻,還是買了可愛的Little twin stars口罩、米妮的不知名的刷卡玩偶,我現在還想要買木製的桌上書架,現在上公司網站上瀏覽,發現更多想要的東西,我想要把房間佈置得向神奇公主一樣,果然我還存有童心的,真想現在衝去買~~

真感謝公司,現在把我拘留在位子上上班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