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每年的七夕都是在工作中渡過,而且二月的西洋情人節也是都在工作中渡過。

學生時代的七夕,大家吆喝一起慶祝什麼的,工作之後,對於七夕似乎很冷清,可能是我的工作環境比較低調吧,感覺大家都沒啥米動靜,就跟平常工作日一樣,埋頭工作,我可是都默默期待著是不是有人可以幹一些瘋狂的舉動,某位大美女收到一百朵玫瑰花、某位大帥哥大告白等等等,等了三年一切事情都沒發生過,不然就是發生在其他樓層,所以今天實際上就跟其他日子一樣,平靜中又帶點無聊。

我今天到是遇到幾件鳥事,被高階主管罵心酸的、遇到一群狀況外的人、老闆回來了,我憑著堅忍的意志力告訴自己:今天要維持好心情喔。

你們今天都怎麼慶祝呢,快點告訴我,我也想好好慶祝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