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隻家樂福平價白酒(Jacob's Creek 酒莊),我生平第一隻高檔白酒則是來自著名的德國Riesling白酒,價格當然也不匪,口感非常柔順,即時酒精濃度高,但完全沒有嗆口之下,咕嚕咕嚕地喝下了一整瓶,也馬上跟同事買了四大瓶昂貴白酒要扛回家送我媽品嚐。

Chardonnay是最普遍的白葡萄酒品種之一,喝起來有強勁的酸味,跟Riesling白酒的均衡酸味與甜味不同,但這兩瓶酒的酒精濃度都有15%,喝起來都讓我很茫,哈;以一各門外漢來說,沒有刻意要搭配特定的食物,純粹打算同樂用,這隻平價白酒當晚就跟景美最著名的炭烤魯味一起下肚,好不快活阿,只是後勁太強,讓我們活像夜裡曬傷的小孩,在客廳裡亂嗨一通。

現在我很愛白酒清晰的酸感,尤其甜吱吱的白酒,真想把那昂貴的貴腐酒開一瓶來喝,親愛的媽媽,可以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