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米那推薦:適合愛提真一的女性與愛過度跨張搞笑的男性,可以不用腦的看完這部片子,很輕鬆。

http://www.vap.co.jp/maikohaaaan/index.html

因為我也是號稱熟女殺手的堤真一的影迷,所以我決定本週欣賞一部我鮮少觸碰的喜劇類影片,再加上還有當紅的女星柴崎幸,應該會在水準之上,不過男主角卻是我不認識的阿部真一所飾演的。本片就是把男主角朔造為宛如【王牌威龍】的金凱瑞那樣經典的爆笑角色,全部都以誇張的技巧表演這個角色喜怒哀樂,喜歡的人應該非常喜歡這類的劇情片。

故事開始於(在我看來)有著偏執狂傾向的男主角(阿部真一)是個超級狂熱舞妓的宅男,因為學生時代在京都迷路而被舞妓姐姐解救了他,促使他懷抱著有一天一定要跟美麗的舞妓一起玩野球拳的夢想,某天因緣機遇下可以回到京都工作而得以如願,過程中當然也拋棄了深愛他的非京都人的女友(柴崎幸),以這樣的人生終極目標所做的一切努力,而伴隨而來的人生遭遇便構成了這片子的精神所在,其中最令我莫名其妙的是,男主角花了很多力氣在與另一位在茶屋吃很開的成功男人(堤真一)比較,於是又展開一連串瘋狂各行各業達人競賽…。不是一個複雜的故事,卻巧妙地融合了當紅網路blog與傳統藝妓表演結合在一起,算是很具特色的賣點,但是,我實在不懂把臉塗得全臉白白的美麗,難道這是另一種一白遮三醜的最佳例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